用網路經營直銷的重點在於,他可以產生複利效應

讓重複的事情,用影片、文章來幫你解釋、幫你說

同樣的東西不用重新一直講,浪費時間

 

一推人來和我詢問直銷公司

甚至是網路行銷技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疫情還是在,大家都要打疫苗,但是疫苗還不夠

 

在這之中,小詹感受到很多一股氛圍

有人開始工作收入變得比較不穩定

或是可能股市沒有遵循價值投資,被上沖下洗畢業的人

冒出來尋找新的機會

 

想要兼差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小詹這兩週就加入了4~5個人

進人系統的效率突然就變高。今天小詹有感而發來和夥伴分享

就是希望可以持續分享對的事情,也幫助到更多的人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透過網路加入我?

也沒人執意我是不是詐騙,你覺得是詐騙還來問我不會太奇怪了嗎?

 

 

夥伴常問我說,小詹做組織不會很困難嗎?

我都說:這種做一次2~3年,而且我持續上班

兼差來搞,無風險

就可以享受一輩子的事情,我們看重的是它的長久複利價值

 

 

所以我常常想起來好像沒這麼難了

更何況,我就是在買買東西

然後了解產品而已、怎麼想都不難

 

 

如果3年後,一年"多賺"80萬

好像戶頭蹦出了50張會配股息的股票送我,好像沒啥好風險的

風險只有不小心會賺更多,最後被媽媽發現所得稅怎麼多繳這麼多

要不是疫情關係沒有回家報稅,不然今年就差點被媽媽發現

 

 

網路做直銷那到底難在哪? 又簡單在哪?

難在產品很多樣化,外面平常你買不到

也沒有廣告在誘導消費,但是搞懂之後

就是生活用品+美妝+保健食品,天天吃、天天用

也就是習慣成自然

 

 

簡單又在哪? 做一次享受一輩子的複利效應

有在存股的族友就知道,複利的威力真的很可怕

比原子彈還可怕

 

 

也不是說用小詹的網路才可以搞定這個商業模式

我這個只是開turbo的方法,組織的簡單之處是在"複製"

 

分享好用的產品,也教會他們分享這個多賺的機會給兩個朋友

如此下去,2^N次方發展下去還得了

不說買蜂蜜飲一年賣七億的產品

每個人一年買兩串衛生紙就可以把大家淹死

 

如果有年輕朋友,和我當初一樣,零資金

每個月買中租只能買得起零股,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小詹在分享一下,預計今年台灣艾多美會開放AZA mall

到時候要買什麼東西都有PV,PV都可以換獎金

大家會受不了一直加入,還有韓國有艾多美聯名卡

之後台灣我覺得一定也會有,刷什麼都有PV回饋換現金

到時候哪一天我缺業績

到711買個便當我就可以對碰領錢,超方便

 

 

這是目前台灣還沒有發展到很完備

將來如果艾多美網站開賣蘋果的商品

開賣各種名牌,真正做到PChome和全聯的結合

那時候就算您不去推廣,人也會自動加入

 

這種原理和累積股票一樣,前幾年沒什麼感覺

等自動繁殖能力變強之後,那威力是等比級數

  

 

 

 


有一個100分鐘免費的分享會

告訴你如何運用

最少文章的戰略式部落格

打造源源不絕的陌生精準名單

 

 

 

極簡Blog,陌生開發系統

"100分鐘"免費分享會

https://reurl.cc/pgqzyl

 


喜歡我的內容

歡迎透過line分享給更多人

你的分享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想接收最新最快的直銷動態

歡迎加入 line 好友與我互動

加入好友

E-mail  : rm4gji4@gmail.com

line ID : @rih2222q

 

 

arrow
arrow

    LJ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