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今天來和大家分析

為什麼傳直銷產業在台灣容易引起反感

甚至白眼....

 

也很容易做直銷做到沒朋友

親朋好友紛紛離你遠去

 

 

但我真的投入直銷產業了

應該怎麼樣比免這種情況呢?

看影片快速學習

 

 

 

 

 

 

直銷是網路鄉民常常吐槽的一個行業

因為太多是在騙人的!!

做直銷沒朋友 直銷沒朋友ptt 直銷洗腦PTT

 

 

必須先說

這是一個既定的刻板印象

 

 

 

小詹觀點:

哪裡都需要買東西

所以直銷就是賣東西的一種途徑

他們在建構一個龐大的消費網絡

讓客戶

1. 持續回購他們的產品

2. 希望最終也成為他們的業務

 

但是通常這兩點讓人很反感

 

 

但如果直銷產品本身相當吸引人

就會因為東西好用

讓人比較想要自動口耳相傳,自然推銷下去

 

 

如果直銷公司還算正常(沒有A太多)

把中盤商的成本省下來回饋給消費者和推廣者

而公司會把產品銷售的一些獎金分給這些業務

甚至回饋給消費者

好像也滿正常的

哪一個業務工作不是吃業績獎金的?

 

 

 

 

直銷這個產業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反而可以讓消費者省下中盤商抽走的層層利益

 

 


 

 

那是 為什麼

不管是口耳相傳或是網路上ptt直銷的討論

 

直銷在台灣這麼令人反感

這一位youtube我覺得也講的挺好的

 

 

傳直銷這個產業在台灣被玩爛了

第一個太多詐騙

第二個很多經營者的心態並不正確

從一開始就想要靠團隊不勞而獲

一夕爆紅、甚至不用什麼努力就可以一夜致富

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之前的一篇精華文章

 

 

 

極簡行銷,打造無限名單系統 報名免費分享會

https://reurl.cc/pgqzyl


 

想得到台灣熱門直銷比較表嗎?

 

 

 

或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加我好友詢問

https://line.me/ti/p/4_pvYb2cvF


 

 

 

怎麼樣可以最快速?

當然找自己最親近的人開刀最快囉

瘋狂推銷家人、朋友等等

所以搞到後來沒有朋友很常見

 

 

 

在大家求快致富的同時

常常犯了下面三個錯誤

1 推銷話術壓迫,讓人反感

2 朋友加入直銷之後就變了一個人

3 中間都裝好,最後露出我根本不在乎你,只是要拉下線的真面目

 

 

小詹身邊有不少做直銷的朋友

曾經有人講了半天

一直叫我買,說產品對我有多好

但我不需要就是不需要

聽懂人話有這麼難嗎?

 

 

一堆保健產品、健康食品

講得一副

我不買好像對不起我的祖宗十八代

好像不買 對不起妳爸媽生你養你

或是你自己糟蹋自己的身體之類的

 

 

 

死纏爛打的瘋狂推銷

最後只能無奈地,當作沒這個朋友

以免再被煩

 

所以大家都會說做直銷沒朋友

這是真的會發生的

 

 

 

我要說,直銷就是一個賣東西的業務和管道

要是急著成交,就是上面那一付德性

 

 

 

高端的直銷人呢?

直銷是一個分享經驗並且適時提供資訊的行業

 

就像是專賣店賣NIKE球鞋

你是因為喜歡他的牌子、或是需要鞋子

自己進去逛專賣店

當你需要服務的時候

他只是幫你介紹的而已

 

 

 

在你有需求的前提下

他又有自身的真實體驗推薦

自然可能就會讓你更想購買產品

 

 

 

  再舉一個例子

 你今天剛好想要買一個洗面乳、洗髮精

朋友介紹、並推薦你某個牌子

雖然你沒有用過

但是經過他的介紹了解

起泡力強、用量省

天然無毒配方, 不含人工合成的化學成份

專櫃等級的保濕效果等等

重點是也沒有很貴

因為直銷把中盤商的利潤回饋給消費者

你就可能會想要用用看對吧?

 

都是在有需求的前提

如果你不要洗面乳

他又一直說這多好多好

說再多都沒用,就是一個失敗的推銷

 

 

 

你喜歡走在路上被推銷?

還是自己逛到爽再請店員介紹?

答案很明顯了吧

 

 

下次

不要在強迫推銷了

要記得

你也喜歡逛街購物、不喜歡被推銷

 

 

 

我是小詹

一起當一個吸引人來的人

 

 

 

 

或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加我好友詢問

https://line.me/ti/p/4_pvYb2cvF

 

 

 

延伸閱讀

直銷獲利「倍增」的關鍵思考!

複利複利的威力勝過原子彈

 

直銷獎金解密! 為什麼有些直銷公司可以發高額獎金?

 

新手經營直銷如何開始!? 價值百萬的6個建議 !

 

能在直銷成功的3大類型,你符合條件嗎?

 

 

 


 

您的分享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想接收最新最快的直銷動態

歡迎加入 line 好友與我互動

加入好友

E-mail  : rm4gji4@gmail.com

line ID : @rih2222q

FB粉絲團: https://goo.gl/hnY4x6

 

arrow
arrow

    LJ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