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2018年開始經營網路行銷

我發現一年賺到這樣的數字

其實跟你的學歷沒什麼關係

而是你有沒有用對方法而且選對項目

 

 

網路行銷工具有非常多種

有人教YouTube行銷、Facebook行銷

IG行銷、LINE行銷

甚至是中國的微信抖音等等

 

學了一種就不知道另外一種要怎麼用

 

怎麼搭配最有效

 

所以回歸本質

精準的名單到底要從哪裡來

 

 

 

 

從搜索來

 

 

 

你身上有一堆好功夫好本領

也要被人找到才有價值吧

要被找到的過程非常的複雜有很多人找了一堆文

大多數人學習了半天沒有成果

就是因為他沒辦法有系統的學習


 

有一個100分鐘免費的分享會

告訴你如何運用

最少文章的戰略式部落格

打造源源不絕的陌生精準名單

 

 

 

 

極簡Blog,陌生開發系統

"100分鐘"免費分享會

https://reurl.cc/pgqzyl

 


喜歡我的內容

歡迎透過line分享給更多人

你的分享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想接收最新最快的直銷動態

歡迎加入 line 好友與我互動

加入好友

E-mail  : rm4gji4@gmail.com

line ID : @rih2222q

 

 

 

arrow
arrow

    LJ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