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益生菌 艾多美益生菌PTT 艾多美益生菌減肥 艾多美益生菌功用 艾多美
 

新朋友加入艾多美(atomy)

都會急著想知道艾多美怎麼經營

艾多美怎麼推廣?怎麼賺錢?

艾多美賺錢是不是賺很慢?

 

其實想在艾多美成功很簡單

不需要你是銷售高手

不需要你是產品專家,不需要你有很多人脈…

只要先使用我們艾多美的產品就可以了

什麼,就這樣!?

 


什麼順序呢?

1.免費註冊

2.產品用用看

3.喜歡繼續用

4.有信心再分享

5.順便賺點錢

6.久了就能賺大錢

 

看影片快速學習吧!

 

 

 

 

經營艾多美很簡單,可惜,很多人都用錯方法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怎麼做的呢?

 

1. 有人脈資源的會開始到處講

自己加入的艾多美有多好多棒

你們要不要也來註冊

註冊只要50元,而且沒重銷要求….

 

覺得門檻這麼低了

親友們應該會捧場吧…

結果常常就是搞到自己沒朋友

你一定要看我這一篇文章

為什麼做直銷令人討厭!?做直銷沒朋友是為什麼!?

 

 

2. 沒人脈資源的,就會開始詢問

我也想用網路來推廣,要怎麼做?….

那產品呢?先賺了錢再說吧。。。

 

這2種方法都因為順序錯了

 

所以經營起來會很累,也沒辦法「複製」!

轉貼一位67歲會員李姐的分享

或許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啟發~

 

 

==============================================================

 

 

76年退休了以後,把退休金拿去開投資公司

五棟房子賣掉了四棟,從此一貧如洗

國小同學找我做傳銷,我認為那是老鼠會

沒有興趣,但是我必須要生活,我沒有選擇

從此做了很多傳銷

把人脈做到接到我電話都怕我要賣他產品

真的很慘。

 

 

2015年我遇到了我的上線

跟我介紹艾多美,免入會費

免重銷,我說:「那要賺個屁啊!要重銷都很難賺

沒重銷要賺什麼?」

因為免費,就加入會員了!我也不把它當一回事

上線要我用用看產品,我一看,這麼便宜

覺得便宜沒好貨嘛!

就捧場買來用用看,反正那麼便宜

用完了嚇一跳,這東西這麼便宜怎麼會這麼好用

 


開始自己去上課。

我在生前契約的行業裡做的很好

就覺得艾多美隨便用咖啦啦欸就有了!

也做出一些業績。上線要我去參加成功學院

我想:「去上那課幹嘛,我口才那麼好,那麼會說

你們說的贏我嗎?而且你們看起來都那麼單純

很無辜的樣子,心裡想我一定比你們會做啊!

牙膏牙刷什麼東西的簡單得不得了!」

可是呢,我勉強只做到了個銷售大師

 

 

上課後才知道艾多美不簡單,它是穩

所以起頭會比較慢,但是我們怕的不是慢

而是不穩。我們年紀大了,身體體力、精力、時間都有限。

我今年67歲了(2016年)

所以我開始用正確的方法經營

就是將產品「分享」出去。

 

 

於是我發了牙膏牙刷

收到產品的朋友用了之後都紛紛打電話給我說

「珍珠姐,你那東西哪裡買的,怎麼那麼好用!

還有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用?」

你們看,就是這樣,好不好做?

 

 


艾多美是螞蟻雄兵,不要嫌它慢

你們有沒有發現,當你做一件事情還沒有成功時就會有人在旁邊說

那個不能做啦!做不起來的啦!那個賺不到錢啦

不然你先去做啦!你做起來再來找我!

有沒有?很多人會講這樣的話

但是也有很多人會被這些話打倒,覺得很挫折。

 

 

在一個地方有一群青蛙,那個地方有一座高塔

那這些青蛙就說上面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一起爬上去,結果第一批爬到一半就掉下來了

因為鐵塔很滑。第二批再爬,下面的就說

「爬不上去的啦!那個鐵塔很滑,上面沒有東西吃的啦」

所以一批又一批的青蛙都掉了下來。

最後只有一隻青蛙爬上去了!

因為牠是聾子!牠聽不到那些青蛙講挫折的話,牠勇往直前

希望夥伴們,只要勇往直前、有毅力不退縮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一天

 

=========================


為什麼不是先從「分享事業」的角度切入呢?

因為一開始就能把艾多美講好、講清楚的人不多

能馬上看懂的人也不多。用這種方法,不容易「複製」起來。

所以,就像李姐說的:

「當你做一件事情還沒有成功時,就會有人在旁邊說

那個不能做啦!做不起來的啦!那個賺不到錢啦

不然你先去做啦!你做起來再來找我!有沒有?

很多人會講這樣的話,但是也有很多人會被這些話打倒

覺得很挫折。」

 

『 我今年67歲了(2016年)

所以我開始用正確的方法經營

就是將產品「分享」出去。』

就是這麼簡單!但是真的能聽話照做的人卻不多!

其實,經營直銷最重要的因素是


經營直銷,最重要的不是個人能力有多強,多會講,人脈有多少?

最重要的因素是『環境』!

因為每個人都是『習慣性』的產物

 

 

知道怎麼做和會不會這樣去做

其實差了十萬八千里

今天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明天還是繼續用自己的方法去推廣!

 

今天上完課很嗨,明天回到家後遇到一些挫折又熄火了!

就算自己聽話照做了,但是夥伴不一定會跟著做!

所以為什麼加入艾多美後

很多『前輩』都會建議會員去參加公司舉辦的成功學院?

因為只有不斷讓自己處在那個環境

重複聽一些成功夥伴的分享

這些正確的經營觀念才會慢慢的『被聽進去』

我們團隊從開始運作以來

就不斷的將心力放在打造一個好的經營『環境』

 

 

 

一個好的環境(系統),能讓會員們:

  • 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怎麼做?
  • 遇到問題或挫折的時候,可以尋求解答和幫助。
  • 大幅節省輔導新夥伴的時間。
  • 整合夥伴們的線上、線下資源,讓開發市場更容易。
  • 學習基本的推廣技巧和正確的經營觀念。
  •  

 

 

 

雖然花時間打造經營環境,短期看不到什麼業績

不過一旦建立起來後,就能讓後人乘涼

讓新夥伴的組織發展的更順利

 

如果您也想在艾多美成功,還在尋找一個優質團隊

這裡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2018、2019艾多美印尼、越南、俄羅斯、中國大陸 即將落地

我們來了,您準備好一起參與嗎?

 

 

想加入一個「不斷延伸」的團隊

讓自己更快的在艾多美成功嗎?

如果您還沒註冊,正在尋找一個好的艾多美團隊

我相信我們是一個好選擇!

我會在手機另一頭等你,協助你一起成功喔!

 

 

 

或是填寫下方表格,會有專人和您聯繫喔!

 

ps.因為每天都有許多網友加好友或留言諮詢

有第一次接觸艾多美的,也有經營過其他傳直銷

或是有已經是艾多美會員的…

小詹只能盡力幫大家解除疑惑!

 

 

「已經是會員」的朋友除非符合重新入會的資格

不然還是找您的推薦人或團隊協助會比較合適喔!

 

 

 

本文改寫自 財賦部落: https://waytorich2.com/archives/18123

 

 


 

 

 

或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加我好友詢問

https://line.me/ti/p/4_pvYb2cvF

 

 

 

想加入一個「不斷延伸」的團隊

讓自己更快的在艾多美成功嗎?

如果您還沒註冊,正在尋找一個好的艾多美團隊

我相信我們是一個好選擇!

我會在手機另一頭等你,協助你一起成功喔!

 


 

 

 

艾多美懶人包總整理

 


產品整理

【艾多美】產品介紹總整理

 

 

如何經營

【艾多美】做艾多美有什麼秘訣!? 新人必看心法!

【艾多美】小詹的艾多美團隊介紹! 我們能給你什麼東西

【艾多美】艾多美註冊流程 SOP 圖文、條件限制、表格填寫 總整理

 

 

公司介紹

【艾多美】艾多美研發團隊有多強!?介紹給你看

【艾多美】艾多美獎金制度,四大獎金分析總整理

 

 

 


 

您的分享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歡迎加入小詹 line好友瞭解更多喔

加入好友

E-mail  : rm4gji4@gmail.com

line ID : @rih2222q

 

 

 

 

arrow
arrow

    LJ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